超鸡英雄鸡排加盟好吗?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金黄香脆的外皮,鲜嫩多汁的鸡肉,还有香辣咸麻的味道,掀起了一股男女老幼吃炸鸡的热浪。超鸡**鸡排是一款以时尚为主题的炸鸡,无论男女老少走进店里都会被店里青春气息的装修风格吸引住,在这里吃饭不仅能品尝到美味也能感受到生机,给视觉嗅觉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超鸡**鸡排采用的配方,十二道腌制工序,让美味渗透其中。裹粉的翅中,芳香且清新,与精制海盐一起完成对炸鸡鲜嫩口感的烘托,辛爽提神,味美多滋。精选辣椒为原料,精制成粉,包裹住炸至金黄酥脆的炸鸡,再与吸饱酱汁的年糕翻炒,酷辣劲爽。

超鸡**鸡排产品优势:

1、奥尔良鸡排:口味有西域孜然,清甜甘梅,日式咖喱,**原味,川香麻辣,意式番茄,**黑椒炸至几分钟即可出锅,外焦里嫩,香脆可口。

2、爆浆鸡排:超鸡**鸡排新鲜炸出来的爆浆鸡排,外皮很香酥松脆,鸡肉也挺嫩的,跟芝士搭配的感觉很特别,整体口感不错,有六种味道供顾客选择。

3、奥尔良鸡排汉堡:用鲜鸡排制作而成,配上香甜的沙拉酱和球生菜,是快节奏生活人群的好选择。

4、玉米热狗:热狗(Hot dog)是香肠的一种吃法。夹有热狗的整个面包三明*也可以直接称作热狗。吃热狗的时候可以配上很多种类的配料,比如番茄酱、美乃滋、芥末等。

标签: 超鸡英雄鸡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