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奇服饰生意好做吗?加盟开店需要多少费用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鑫奇服饰有限公司是集服饰、包饰为产业核心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旗下广州市鑫奇服饰有限公司是其下属产业之一,主要是从事服饰的研发、设计、销售、对外贸易和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资金力量雄厚,拥有**化的营销团队体系,无论在人才、市场运营、品牌管理等方面都具有**化企业的成功经验和整合优势,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企业宗旨,以其*有的经营理念,成功占领韩、日、东南亚及欧美等五十多个和地区的市场,并取得了几百家国内外品牌的经销权,与国内几千家服饰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使得【鑫奇品牌】**度提高,**国内外时尚潮流,并且树立成功行业典范,其质量和产品创新风格达到**市场高明水平,蜚声业界,实力与品牌度已跻身行业**,其营销战略的前瞻性,更是其他企业无法匹及的。

随着产品的日新月异,国内外服饰贸易的变化趋势以及【鑫奇品牌】反映本身的优势,企业高层果断决定将外贸品牌移植至内地,并在**时尚潮流的大都市——广州,设立国内招商代理总部——鑫奇服饰(广州)有限公司,以其**化背景,高明的管理模式,富于创新的采购、营销团队,构建了亚洲较大的品牌服饰的物流平台。在成功运行【鑫奇服饰】品牌店的同时,推出风行欧美的量贩式经营模式,成为服饰领域的时尚潮流的新“风向”。

十年磨一剑,广州鑫奇服饰有限公司以的营销战略体系奠定其风范,完善的服务体系是广大投资者成功的**基础,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流水之路!

标签: 鑫奇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