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莉莉加盟需要什么条件和多少资金?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正丽贸易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是正丽**(香港)有限公司在大陆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以服装究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职公司。我公司还是中国创新推出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职情趣内衣公司,在广州、江西南昌都设有过万平方米的厂房,拥有高明的生产设备,公司成立十年,不断地发展,业务蒸蒸日上,奠定了在国内同行业的**地位。

随着公司不断地发展,我们也研发了以电视购物为导向的具有中华文化内涵的服装——唐装,在这方面增加了年青一辈对老一辈年庆、寿庆、婚庆礼品赠、送品的选择,从而体现了和谐、孝敬的中华民族精神。

情侣服饰是正丽公司在未来**打造的一个大项目,“汤姆莉莉”是公司要打造的一个家喻户晓的**性品牌,有机和无机的结合、实而不华的设计、温馨和谐的搭配,让那些热恋中的、暗恋中的、进入婚姻的有情男女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另一块天地。

在物质生活不断提升的中国,人们的需求逐渐向精神层面转移,服装**是一种单纯的生活需求,它已经是一种追逐时尚潮流、品味生活的体现,“汤姆莉莉”情侣裝就是一个展示情侣间个性魅力的品牌。它凭着自身的个性,将“情侣温馨,和谐统一”作为品牌的核心,诠释出品味情侶的生活态度。

标签: 汤姆莉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