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品堂酱香排骨饭加盟靠谱吗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爷品堂创建于2012年,主要从事酱香系列的快餐连锁。代表菜品是酱香排骨饭。有酱香鸡,酱香排骨,酱香豆腐,酱香茄子,酱香牛肉.爷品堂的酱香排骨饭跟传统的酱香排骨不同,是结合豫菜,鲁菜,川菜这三大菜系的精髓,用50多种调料酿造而成!融合现代人的消费理念,适合各省市华人的口味。

打造出了营养均衡,味美可口的菜品!同时又具备操作简单,傻瓜式连锁品牌,打造快餐连锁的**者!5万的投入,50万的收益,各省市市场旺爆招商中!

爷品堂酱香排骨米饭加盟优势:

1)**传承,古传配方,**技术,无人拷贝。

2)***原料,统一采购渠道,统创新程,**质量,安全放心。

3)专职经理人团队实行一对一上门帮扶。

4)全程技术服务,跟踪指导。

5)各省市创新推出新商业模式和创收模式**者,**加盟商**地位和持续创收能力。

6)各省市创新推出餐饮提出:放心原料,无添加剂,无色素,安全厨房口号的爱心企业。

7)各省市推出不创收包赔偿的加盟企业。

8)**扶持,创业者****。

9)上餐快,翻桌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