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荷香加盟流程有哪些?招商电话多少?

2018-01-21来源 : 互联网

很久很久以前.......话说八仙过海之后来到了蓬莱仙岛,发现岛上犹如一处室外桃园,**白银为宫阙,珠轩之树皆丛,修仙练道之人多在此隐居修行。八仙在岛上畅游三月有余,十分尽兴。游历结束,八仙欲在此**居住,故需要找个营生做做。

平日这八位仙人就爱好饮酒作乐,故提议开一个饭馆酒楼。可是这酒楼怎么开可让人犯了愁,何仙姑提议:咱们八仙过海是各显神通,这次咱们八仙开饭馆也要各显神通。说罢,何仙姑拿出手持的荷叶,依据荷叶的特点做出了一道荷叶饭。这道荷叶饭可不简单,不仅外表玲珑而且气味清香,每次开饭香气竟能飘到数百之外,使饭馆声名鹊起,一时间成了招牌菜肴,并有了“百里荷叶香”的美名。故大家为饭馆定名为“百里荷香荷叶饭”。

受到何仙姑的鼓舞,其他几位仙人也都使出了看家本领,张果老拿出了竹筒做的酒壶,做了一道竹筒饭;铁拐李拿出平日炖野味的砂锅做了一道砂锅饭;曹国舅因为之前是皇亲国戚,懂得*理,故当起了饭馆**,蓝采和腿脚灵敏做起了跑堂小二;韩湘子文采飞扬,为饭管写下了牌匾并题诗:“泮塘荷叶尽荷塘,姐妹朝来采摘忙。不摘荷花摘荷叶,饭包荷叶比花香。” 就这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百里荷香荷叶饭”在蓬莱仙岛上经营的红红旺旺,四方宾***...... 随着时间的流转,一些来往于蓬莱仙岛和大陆的修道之人把荷叶饭慢慢传播到中国福建、广东等地,经过人们不断的演变,逐渐形成以荷叶为基础加之各种不同食材的美食体系。

荷叶饭饭粒软润而鲜香,再加之荷叶的清香,可谓是香上加香,是视觉上和味觉上的双重享受。时至今日,进入现代社会,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这种制作简单、卖相优良而且养生健康的传统美食再一次被世人所**,在工作之余吃上一口美味清香的荷叶饭成了当代都市白领、学生的又一种时尚追求。荷叶,这种给人视觉上美感享受的植物在餐饮领域里又一次点缀着人们的生活!

标签: 百里荷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