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加盟养生馆选址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3-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地理优势对于一个人成功的决定性作用很大。对于任何的与人密切相关的产业来说,地理位置的重要性不容忽视。加盟养生馆是许多女性经常光顾的地方,如果想开一家人气**的养生馆,就需要要考虑到养生馆顾客的感受,从顾客的心理出发,只有受顾客的喜爱的养生馆,才能有所发展。那么,养生馆选址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分析如下。

要想开好养生馆就必须要重视养生馆的选址工作,这就需要养生馆创业者在选址过程中做好详细的调查。必须针对目标人群、消费需求、消费水平定位、区域内的竞争力度等等进行考虑。理性、详细的分析,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养生馆选址。

目标客户群体调查

目标客户群体调查,在于了解潜在消费人群的消费层次和购买力。一般而言,养生馆所能辐射的地理范围集中在半径1-3公里内。养生馆经营者应致力于摸清周边常驻人口的数量、主要特征、大致收入水平、职业背景等。对于中小养生馆经营者来说,由于人力、财力、能力等局限,细致、周密的市场调研根本无法做到。

建议可通过观察法和征询法。观察法:抽出时间实地观察养生馆所在区域不同时间段(节假日周末、平常日、上午、下午、傍晚等)周边流动的人群,分析判断这些人群大致特征。征询法:通过在附近商家消费或逛楼盘等方式与人聊天来收集大量的一手信息。

养生馆周边商圈调查

养生馆周边商圈调查,主要目的在于了解当前的竞争环境以及商业状况。养生馆经营者应非常了解周边居民小区、养生馆、交通等分布及其概况。比如:附近小区是入住率不高的新建小区还是成熟的小区?是有大型商超还是仅有若干小型便利店?是有很多家养生馆还是只有几家化妆品店?是有很多中高餐饮店还是基本都是小食店?等等。尤其是对于周边同业的养生馆,**可以通过陌生拜访、体验、虚拟咨询来进一步了解其经营项目、价位、内部布局环境等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