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导:确立创业方向是第一步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创业都有哪些方式呢?小本创业起步应该如何迈出**步?*自闯出一片事业的天空,或者集结三五个好友的力量,合力创一番大事,是很多人都曾有过的梦想,但是,光有梦想、希望,而没有选对创业的方式,再美的梦想也难以成真。

名人似乎总有与众不同之处,盖茨之所以会成为当今电脑世界的显赫人物,其*特的性格特征也许早已注定了他的非同寻常。盖茨是个典型的工作狂,这种品质从他中学时期就已表现得****,无论是在电脑房钻研电脑,还是玩扑克,他都是废寝忘食,不知疲倦。上大学时,扑克和计算机消耗了盖茨的大部分时间。后来,当他在阿尔布开克创业时期,除了谈生意、出差,盖茨就是在公司里通宵达旦地工作,常常至深夜。一位曾到过盖茨住所的人惊讶地发现,他的房间中不仅没有电视机,甚至连必要的生活家具都没有。商场如战场,对盖茨来说,他必须胜利。盖茨是个天生的工作狂,而他的动力来自于兴趣。

开着一辆中学时打工*来的白色宝马车,后座载着3部电脑,戴尔进入了他的大学生涯。但是,和一般大学新生不同的是,他拥有丰富的电脑知识和生意头脑,很快就在宿舍里卖起自己组装的电脑。戴尔的创业就是开始于这种兼职。

严超议是经济学家、投资**,世界经济学会理事,新量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他创业后,*难忘记的是1998年时从千万**一下子变为身无分文的时候。那时他在**的一个寺庙里跟喇嘛们呆了20多天,*后住持送了他一句大家都比较熟悉的禅语:菩提本无树,明净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终就是这句话给了他白手起家重新创业的信心。

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方式,是创业成功的关键。根据《科学投资》对种种创业案例的分析发现,创业者从细小的生活细节中发现自身潜质,确立自己的创业方向,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同时,准确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方式也是迈向成功的关键一步。

资金少、经验少、社会关系匮乏等诸多因素的困扰,通常使很多创业者裹足不前,其实他们忽略了一个*关键的问题,创业的方式方法有很多,准确判断自身的优势和缺点,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创业方式,很多不利因素是可以得到化解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