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环保企业组团来成都谈合作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创业加盟资讯:3月13日,来自加拿大艾伯塔省近20名环保领域相关**、企业代表来到成都,举办中国-艾伯塔省环保技术研讨会,就如何推进环境监测创新、**清洁煤能源等话题与我省相关领域企业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希望与四川加大合作。

我省颇具潜力的环保市场对艾伯塔省的环保企业充满吸引力。加拿大艾伯塔省企业代表穆雷·莫特森表示,希望与四川企业完成一些实质性的合作项目,能够将加拿大先进的环保技术运用到四川的各个领域,“目前已经和一家川企成立了合资公司,正在筹备一个泸州的环保项目。”穆雷·莫特森说。

标签: 四川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