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创业好点子赢创业资金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想要创业的创业者而言,有两大困难需要解决。首先是要拥有一个好的创业点子,其次就是资金了。有创业好点子没资金?有业务扩张计划资金周转不灵?这也太悲剧了有木有!

如果你有这样的烦恼,那就来参加自治区创业大赛。参赛选手最高可获3万元奖励,还有机会获得风险投资、小额担保贷款等资金扶持。

近日,自治区创业大赛在新疆师范大学全面启动。经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后,大赛将于7月结束。所有获奖选手将获颁荣誉证书、奖杯及奖金。一等奖1名,奖金3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万元。

除了现金奖励,大赛期间,还将组织召开风险投资见面会,邀请风险投资公司代表就创业项目投融资事项与参赛选手洽谈,入围初赛的所有选手都有机会获得风险投资;将组织金融机构对较好的创业项目进行评审,并给予小额担保贷款等资金扶持。

入围复赛的选手,将获得创业导师团队的创业辅导,并有机会入驻创业园区(基地)进行项目孵化。优秀参赛选手,还将有机会代表自治区参加全国第二届创业专项比赛。

在自治区已经创业或者有一定创业能力、拥有可行性的创业项目且有创业意愿的所有群体,包括大学生、农民工、农村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青年群体、复员转业军人等,均可报名参赛。

对已创业的参赛者,要求是2009年1月1日以后进行工商注册登记的。

截止6月5日,有意参赛人员可填写选手报名表和创业计划项目书参加海选,72名选手将入围初赛。

全疆在14个地州市及石河子市、大中专院校共设立了16个赛区。按照就近报名、就近参与的原则,参赛者可到所在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委报名。

大中专院校赛区在乌鲁木齐参赛,报名可在院校团委指导下进行;兵团参赛选手在就近所在分赛区报名参赛。

报名表格等资料,可登录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www.xjggjy.con)、新疆共青团网(www.xjgqt.cn)、天山网(www.ts.cn)查看下载。

除了创业计划书评审、创业培训、沙盘演练、实战营销、素质拓展等环节,此次大赛还新增了导师选徒带徒环节。

自治区副主席马敖·赛依提哈木扎参加了当日的启动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