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举办跨境服务峰会 中行提供一站通天下服务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创业加盟资讯,由中国银行总行主办,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私人银行部承办的“服务享全球 一站通天下”全球跨境服务峰会(成都站)于2014年4月14日在成都成功举行。

为满足中高端客户日益增长的跨境业务需求,凸显中国银行在跨境服务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中国银行在四川省内跨境服务的竞争力和影响力,由中国银行总行主办,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私人银行部承办的“服务享全球 一站通天下”全球跨境服务峰会(成都站)于2014年4月14日在成都成功举行。

峰会成功邀请8家海外分行、6家境内分行和11家合作机构参会。中国银行总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杨柳副总经理和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田红艳副行长启动峰会。总行跨境业务专家、中银国际专家和第一财经频道专家分别做了关于跨境通产品、国际市场趋势及投资策略和美国EB5投资移民风险控制的专题讲座。峰会在下午组织了两个分会场,海外分行和合作机构对北美、亚洲、欧洲、澳洲及中国港澳地区等中国银行跨境金融、移民、置业、留学等服务开展主题演讲与现场咨询。峰会邀请了近500名嘉宾与客户参加了活动。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长期以来大力推广“四大品牌建设”,通过跨境人民币结算、出国金融、中小企业融资、个人财富管理服务不断巩固发展特色和优势业务。2014年又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在总行出国金融—“中银尊享跨境通”的框架下,携手海外分行和合作机构,与客户共享中国银行在跨境业务上的产品和品牌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高品质一站式海外金融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此次峰会围绕客户关心的个人跨境政策、全球跨境热点,为到会客户详尽解读四大洲最新的留学、移民、置业政策,提供最优的境外资产配置方案和最安全的境内外资产融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