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名品直销展将于4月28日开幕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创业加盟资讯,由四川省供货商商会、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4成都名品直销展”将于4月28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名品直销展,本此展会设名牌男装展区、魅力女装展区、体闲户外展区、时尚年轻展区、皮鞋箱包展区和名品配饰展区。届时,将集中展出来自国外的CK,、Miss Sixty、Lee、Levi’s等年轻时尚品牌,以及雅戈尔、欧度、柯路仕、金利来、梦特娇等品牌男装,还有诗篇、 夏梵、CHECOCO(雪寇)、Chara Caselli(凯瑟莉)、 秋水伊人,CC&DD等魅力女装近300个一线服装、服饰名品。

除此之外,本届展会还有来自奥地利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香港手卷钢琴、台湾七彩玉、凉山南红宝石等名品配饰参展。

目前,各大品牌企业都在紧锣密鼓的做筹备工作,据参展商透露,今年的直销展活动相比往届都做了很大的调整,这次不仅准备了更丰富的商品,还推出了更优惠的折扣价格。

相关阅读:

成都举办顶级变形金刚展 价比豪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