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家教中介的赚钱点子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都想找一份家教的工作来锻炼自己,不仅能为自己找一份额外的收入,而且还能让自己的的能力更近一步提升。所以,我们**的机会就来了。这个**点子其实挺简单,类似中介。

在外面到处贴家教信息,说自己是某某大学家教团队,有大量**学生可以做家教。有家长联系后,在学校贴家教信息,找学生做家教,等学生联系你后,给他提供信息,收点中介费,(我一般每个收80)。

我的*高纪录是单天做10宗生意,800元。怎么样,赶紧去实施看看效果吧。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2014轻松**点子信息,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新创业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