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校园(社区)低成本轻松赚钱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很流行一个职业那就是代购。比如上班族早上来不及买早餐,大学生赖床等等。这就催生了一个小的赚钱点子,也可以所是一个能赚钱的兼职,有兴趣的朋友赶紧去实施下吧。

把一个社区,或者一个校园内(本人认为校园是最合适的)内所有商店(包括菜馆,小吃店,菜市场等)的所有商品信息统计下来,包扩商店名,商品名,商品价格等,就是将商品集中化,可以做一个网站,也可以仅仅是打印在传单上都可以,在校园内传单可能比较合适。

为社区内没时间出去买东西,或者懒得出门的顾客购买他们需要的商品,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然后收取一定费用,如5毛,1元。

对于代替购买商品的价格可以有一个最低限制,如最低总商品价格要在1zero元以上,这样收取1元,就是1zeropercent 的费用而已,5毛就是5percent 而已。这点子对于大学生可能比较好实施,因为现在很多大学生在吃饭的时候都懒的出门,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可能在睡觉,为这一类人送饭是最合适的。

对于商家而言,这实际上是免费为他们打广告,免费为他们销售产品,他们应该不会拒绝透露商品信息吧。我自己是没有这方面的能力和胆量了,要不我就自己做了。希望这个点子对于有能力的人可以有用,应该是很有潜力的。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最新的有创意的赚钱点子,尽情关注3158财富四川的最新创业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