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女精英李莎对财富的认识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1000人里可能只有6个人会继续艰难的历程。大多数人都没有毅力专注于一个目标,5年,10年,……放弃一切事情去实现这一目标,但这正是要成为一名奥林匹克**,一个世界**的外科医生,或者是一个基洛夫的芭蕾**演员所必须具备的。”——吉姆•罗杰斯

4月23日,**之春****邀请到吉姆•罗杰斯亲临蓉城,为投资者带来主题演讲,并与东方商业**进行对话,分享对于世界经济发展趋势的看法。大成理财作为本次活动的*席合作网络媒体,采访了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未来中心的执行董事李莎女士。

李莎举手投足都展现着女人的自强自立而又不失女人优雅。拥有**营销经验及商业运营管理方法,工作中的她较真,追求**,始终保持强烈的好奇心和感恩之心,生活中的她放松随意,全情享受与家人共度的欢乐时光。

“创新是一种智慧,坚持是一种美德,不愿意错过人生的每一节精彩课程”,是事业女**,李莎身体力行的**之美领悟。

李莎谈对**的认识:

在我们大多数人的一生中,我们会有许多创造**的机会,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发现并把握住这样的机会,折戟沉沙是许多发现者最终的代名词。智慧的眼光只会闪耀在拥有博大心量的人身上,而这样的人总是会在发现目标的时候就赋予它标新立异的生命,只有新生命的活力才能创造出新的**。

在商界中,发现**需要眼光,创造**需要行动与坚持,而善待**需要智慧。智慧是需要持续的修炼,修炼心量。一个人的心量有多大,他能获得的能量就有多大,一个人如果慈悲心常在,那他的心量也能像宇宙一样博大,他就会拥有无坚不摧的巨大能量。

相关阅读:

商界女**李莎谈**人物必须具备素质

标签: 理财 商界精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