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女精英李莎谈财富人物必须具备素质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在商界中,发现**需要眼光,****需要行动与坚持,而善待**需要智慧。智慧是需要持续的修炼,修炼心量。一个人的心量有多大,他能获得的能量就有多大,一个人如果慈悲心常在,那他的心量也能像宇宙一样博大,他就会拥有无坚不摧的*大能量。

一个懂得发现**、****并能最终善待**之人,必然修得慈悲之心,并且具备以下素质:

首先,要具备责任感,即对于企业的责任感,对于社会的责任感。社会在发展,责任内涵也在不断发展,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赋予责任日益丰富的时代内容。对于企业来说,“企业兴衰,我的责任。”这是一种积极地乐观的负责人的态度。

其次,要有观念感,即随着时代的变迁顺应更新的思想观念,懂得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以变治变。如果缺乏与时俱进的精神,企业的发展就会停滞不前,领导者害怕变革,失去挑战精神,团队就开始步入衰退之路。领导者必须坚信“能力要用将来进行时”,**一种挑战新事物的组织风气。能不能做到这一点,将会决定团队的命运。

再次,进取心也是把握**必备的素质,只有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和技术,进取心越强,对现状越不满足才能更快的提高自己。作为像队长一样的企业领导者,首先应该为企业明确目标,并坚持不懈的完成目标。找出全体成员都能接受范围内的最高值,把它作为目标,并将这个目标分解到每个最小的组织中去,让目标变成员工的指南针。领导者倾注热情向员工传递思想,把自己的能量转移到员工身上,从而调动全员热情,实现目标。

最后,还要有使命感,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都会有一定要完成的信念。在商业社会中,如果领导者充满了私利私欲,便绝不可能促成长远发展。哪怕只有强烈的愿望也无妨,但是为了企业进一步的发展,领导人就必须提出团队能够共同拥有的、符合大义名分的、崇高的企业目的,并将它作为企业的使命。具备使命感,是领导者必须首先具备的最基本资质。

所以,一个有梦想的企业和一个有梦想的企业家,在发现和****的路上一定是历经坎坷的。**,并非唾手可得,只有懂得**的人才配拥有**。无论是个人、集体还是国家,理财都是一个亘古不变的命题。

善待**,也是企业对于自己,对社会对**本身的一种尊重。对于一个区域来讲,守住**,善待**更是一个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球金融大背景下的未来中心,将善待**作为一个运营理念。不得不说是拥有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博大的**胸怀。

在这群雄逐鹿的当代商业社会,如何守住**,善待**,是历史的新命题,也是对**本身的一种尊重。只有尊重**的人,才配拥有**,才懂得发现**和****。大未来的理念就是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运筹帷幄,步步为营。2014,**风暴必将席卷全城。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标签: 理财 商界精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