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展不会错过的城市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似乎注定是成都的会展年。

尽管,成都方面一直保持低调,但先后进驻成都的外资展览*头们却异常高调。

近日,英国博闻集团(UBM Live,以下简称博闻)与成都博览局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成都,成为博闻中国内地**个合作协议的诞生地,博闻则是成都继励展博览集团(以下简称励展)之后,牵手的第二家英国会展*头,而博闻也是**第二大会展*头。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加强展览业务的全方位合作,其中包括**展览市场信息的交流与沟通、双方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的交流与培训以及在成都共同合作举办相关展会项目等内容。

“已经确定将把4个项目带到成都举办。”博闻高层表示,期待未来与成都合作的展览项目越来越多。

**展览*头看好成都

4月,本报曾以《法兰克福中国布局再提速 领域逐渐扩充并外延》为题,报道了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兰克福)将于7月在成都举办*届汽配展。而在此前,励展方面也向《中国贸易报》记者透露,励展大中华区与成都市博览局(即中国贸促会成都贸促分会,以下简称成都贸促分会)签署了新谅解备忘录,携手开展更多层面的合作。

自此,已先后有励展、博闻、法兰克福、诺威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诺威)、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杜塞尔多夫)等**展览*头落户成都,并举办展览。

4月中旬,英国博闻航空集团(以下简称博闻航空)在成都宣布,将于2016年在成都双流**机场(以下简称成都机场)举办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以下简称世航大会)。自2013******和第十二届世界华商大会之后,又一**性大会落户成都。

也就是说,成都正在成为外资展览*头们眼中的会展“新贵”。

成都的交通优势

据英国博闻中国集团(以下简称博闻中国)*席代表萧鸿飞(Philip Chapnick)透露:“未来,博闻将加大在成都地区的投资,希望通过与成都的合作,发掘最契合成都区域特点和资源优势的展会项目,并将这些展会打造成世界级品牌展会。”

萧鸿飞强调:“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对于博闻进一步了解成都乃至中国西部市场,制定和调整正确的发展战略,适应和满足本地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更全面地调整投资方向,将博闻的品牌展会移植到成都,或根据成都的本地特色开展新的展会项目。”

萧鸿飞表示,选择成都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意味着博闻中国西部战略的实施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重要的是,成都是连接中国与亚欧大陆的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其不仅拥有现代化机场和不断增加的**航线,同时也是中国西南部最大的铁路枢纽。

成都博览局局长母涛表示:“这些合作关系的建立,将有助于成都分享这些**展览*头的资讯平台和优质资源,有机会引入更多**性展会,从而进一步拓展会展业的**合作空间,加快建设具有**影响力的中国会展名城。”

成都成会展业“潜力股”

进入6月,外资展览*头在成都举办的展览项目将相继展开。如6月中旬,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展华博)将举办2014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7月下旬,法兰克福将举办*届成都汽配展;8月底,汉诺威的成都车展也将举办。

上述博闻集团高层并未透露,在成都展开的项目的具体情况。但萧鸿飞表示,与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可进一步了解成都会展业的发展现状。一旦确定了方向,博闻将把自己的品牌展会移植到成都举办,或者根据成都的区域特色策划举办新的展会项目。

据知情人士透露,成都除了具备交通优势外,其独有的旅游资源也是外资展览*头们看好它的重要因素之一。

上述博闻集团高层认为,成都是一座非常有魅力的城市,有着*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未来,成都将成为西南地区最重要的有**影响力的中国会展城市。

不仅博闻,励展作为最早选择成都的展览*头,其看好的就是,相较于其他二线城市,成都在市场辐射能力、产业基础、航空条件、政务服务、城市魅力等各方面优势明显都优于其他城市。

可见,成都已成为外资展览*头们看好的一只“潜力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