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家纺引发新争夺战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假日经济、礼品经济、婚庆经济,加之如今渐成潮流的家居换装,已成为众多家纺企业紧盯的四大**渠道,被视为重要的销售点。采访多地市场发现,无论是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这四大领域的消费已然带动家纺销售业绩攀升。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观念的改变,这四大领域势必引发新一轮家纺企业的争夺战。

在江苏南京,了解到入夏后各大商场的家纺品牌几乎都在进行夏凉产品的促销,众多家纺品牌的专卖店里也继推出买赠、打折等活动。不少商家表示,"五一"前后是夏凉家纺品的销售高峰。

"进入夏季南方的气温上升很快,考虑到蚊虫渐渐多了,所以我和妻子购置了一套蚊帐。"在南京某商场水星家纺的专柜前,消费者许先生和说道。据该专柜导购介绍,今年夏凉产品的销售尤其以蚊帐和凉席的购买者居多。比如"清凉价"均为258元的抗菌防螨仿藤席、紫色熏衣草藤席、金银花仿藤席月销量都不少,另外"清凉价"168元的碧水清莲提花藤席也很受消费者钟爱。

除外来品牌外,江苏当地的家纺企业也早已开始深挖夏凉市场。堂**纺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今天4月份开始,堂皇旗下200多家专卖店不含商场专柜已统一了橱窗形象,并推出系列新品,目前销售都还不错。而*新上架的夏凉家纺品,包括12款夏被、5款蚊帐、6款凉席是本季专柜的销售亮点和增长点。

综合市场情况来看,夏凉产品的消费多集中在中低收入消费人群中,而他们正是现在乃至我国未来*为庞大的消费群体。以中国3亿户家庭来计算,如果平均每户每年花费100元购置夏凉家纺品的话,那么一个夏季的销售总额将达到300亿元,如此惊人的数字表明夏凉产品市场大有潜力。在企业精耕细作以减弱季节性限制的影响后,春夏市场势必释放出*大赢利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