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中心站手撕兔儿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我朋友*近在玫瑰园十六期后们那,开了一家手撕兔烧烤店,开业那天,我们几个好朋友便去尝了个鲜。手撕烤兔,作为四川的传统小吃,时尚风味,经多次改良,*领餐饮**,食益轩手撕烤兔,加入了特有的**药配方(香辣爽口而不上*),采用*特的卤烤工艺,先用卤汁卤制,再用木炭熏烤。

烤好后,在和一种鲜香豆瓣一起拌,还可以往里面加点洋葱、黄瓜等素菜,装盘时,在撒上些香葱就可以上桌了!口味香醇,肉厚处醇香耙软,肉薄处酥香脆爽。风味飘香兔色泽枣红,撕开兔子肉,一股香喷喷的热气扑鼻而来,尝尝味道,外脆肉香,鲜美异常,回味余香浓郁,连兔子骨都软烂能食。根据调味料的不同可分为多种不同口味,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还有烤大鱼、田螺、排骨等几天烧烤,开业期间,还可以喝上打折促销的啤酒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尝个鲜哦!

地址:玫瑰园十六期后门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