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堂免费快速通道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在金堂县三星镇的一片工地上,机器轰鸣,气氛热烈——金堂县连接成都的“新通道”成金大道已于本月全面动工。该大道力争于2015年春节前建成通车,届时金堂县至成都中心城区将新增一条免费快速通道。

“新通道”成金大道是金堂县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投资的一个缩影。据悉,今年6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双过半”,顺利完成市上调整下达的固投160亿元、增长17.9%的目标任务,其中,20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2.34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2.3%。

工业投资

上半年同比增长56%

抓工业,抓项目,这是金堂县一直坚持的发展“总引擎”。伴随着一个个产业集群及龙头骨干项目的启动,以及近年来持续建设产生累积效应的逐步迸发,金堂工业区经济迎来了新一轮的快速增长期。据统计,今年上半年,金堂县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15.82亿元,同比增长56%;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21.5亿元,同比增长26.4%。新增9户规模企业,主要指标全部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全年预期目标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启动储备项目

全力推动固定资产投资

据介绍,金堂县今年制定了《全县储备项目管理和考核办法》,先后编制了两批储备项目计划,从储备项目库中启动实施了79个第一批政府投资项目,正计划推出37个第二批政府投资项目。凡50万元以上新上政府投资项目、全县重点项目年度责任计划、固定资产年度目标任务分解,均统一评审评定。据悉,下一步金堂县还将全力抓好固投和项目工作,加快推进中节能装备制造基地一期、五凤古镇二期等重大项目,力促尽快开建,形成新的投资增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