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苍溪县猕猴桃食品公司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苍溪县猕猴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无公害农产品加工的科技型股份制企业。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公司现拥有猕猴桃原浆、猕猴桃浓缩汁(酱)、猕猴桃果汁饮料、植物蛋白饮料、果味饮料生产线各一条,年具备30000吨产品的生产能力。

四川省苍溪县猕猴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猕猴桃果汁饮料产品获得"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农业博览会银奖"、"广元知名品牌"等称号,并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批准使用"绿色食品"标志。

"梁公子"注册商标被评审为"广元知名商标";企业通过了"国家食品质量安全认证"和"进出口企业资格认证",企业被评定为四川省AA级质量诚信企业,公司研制的"猕宝康"种子油胶囊是四川省重点科研创新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