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公路处开展公路汛期安全大检查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公路系统汛期安全工作现场会精神,保障干线公路安全畅通,近日,广安市公路处开展了公路汛期安全大检查。

重点对全市国省干线公路、重要县道以及旅游公路、红旗码头车渡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在排查中发现:G318线K2100+600处危崖因连日暴雨导致山体出现滑坡,泥石垮塌山体一侧路面,影响半幅公路通行,形成安全隐患;G210线公路大修施工现场标志牌摆放不合理,影响车辆安全通行;广花路部分路段水沟被堵塞,水漫至路面,对公路造成影响;红旗码头车渡船使用年限已久,跳板和发动机经常出现故障,影响安全渡运。

通过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求及时整改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采取措施,防患于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