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饮食子昂李品牌介绍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子昂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肉食品(卤肉制品和腌腊制品)加工销售的民营企业,公司从创业初期的"小推车"沿街叫卖起步,到如今已成为了我县肉食品加工行业的龙头老大。目前企业拥有占地3300多平方米的标准化生产厂区,建成了供产销一条龙经营体系。

营销网点分布整个射洪县城及周边地区,并辐射到德阳、绵阳、南充、中江、盐亭等周边市县。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全国食品安全卫生先进企业"、"四川省特色烧腊店"、"遂宁市知名商标"、"遂宁市消费者喜爱产品"、"卫生信得过产品"、"3·15标志产品"等荣誉,通过了QS认证和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一、艰苦创业,大胆创新,力促企业跨越发展。

公司经过近二十年的不断开发创新,研制出了各种风味独特的肉类美食制品,完全突破了传统的手工作坊生产模式,形成了标准化、规范化的食品生产方式,先后建产了产品研发中心,蒸汽卤制车间,无菌包装车间,储运物流系统。2007年,公司投资100多万元,扩建了厂房,引进了无菌生产线,彻底告别了创业初期时的"小作坊",在占地3300多平方米的园林式生产区域内,矗立着3幢符合行业要求的集冷库、腌制、洗沥、卤制、包装、化验为一体的生产综合用房。与此同时,公司加大市场开发力度,不断创新营销模式,拓展营销网络,为企业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公司生产的"子昂李"牌卤菜系列产品、"子昂李"牌真空卤菜制品,因其质优价廉,深受用户青睐,得到了射洪及周边地区消费者的肯定和好评,公司经营效益连年大幅增长,2010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000余万元,缴纳各种税费逾百万元,捐赠公益慈善近10万元,为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二、稳控源头,助农增收,夯实企业发展基础。

公司是以加工制作鸭类食品为主的食品企业,"子昂李"牌香酥鸭是公司最受消费者肯定和认可的产品之一,鸭肉类食品在公司产品中占70%的比例。为稳定上游原料,确保食品安全,带动农户增收。2011年4月,公司牵头组建了射洪子昂李家禽养殖合作社,合作社注册资本100万元,固定资产200余万元,现有成员4人,辐射带动农户315户。合作社建有生态孵化基地、生态放养基地。合作社成立以来,按照"合作社+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发展路子,始终坚持"民办、民管、民受益"的原则,把单一、分散的养殖户用合作社这个链条聚集起来,既解决了千家万户的生产与千变万化的市场相对接的问题,又解决了传统单户粗放养殖向集约化标准化发展现代家禽养殖转变的难题,为实现现代家禽养殖业的跨越式发展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以"高标准、高效率"为目标,以"引农发展、为农服务、助农增收"为建社宗旨,实行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生产,产业化经营。现已建成年孵化家禽200万只,出栏家禽100万只,剩余下的100万只售给周边农民养殖户的能力。经测算,合作社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700余万元,带动合作社成员和辐射农户年均增收8000元以上,比未加入合作社的农民人均多增收5000元,实现了小生产与大市场的有效对接,初步探索出了一条以农民专业合作社为主体建设现代农业的路子。

标签: 四川 品牌 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