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昨(16)日,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和民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经济运行和民生工作情况,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袁晓松,市政府秘书长袁加乐在乐山分会场出席会议。会议指出,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主要经济指标较一季度有所回升,产业结构调整稳中有进,激发市场活力初显成效,保障改善民生有力推进,经济呈现出稳中有进、平稳较快发展态势,但经济结构及运行中的主要矛盾和问题依然存在。下半年,全省各级地方政府要准确把握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始终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紧紧扭住稳增长这个中心,主动作为,奋发作为,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努力完成全年主要预期目标任务。要切实贯彻稳增长的政策和工作部署,坚持在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协同并进的基础上,实现稳增长;要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坚持既利于当前增长又利于长远发展,在增量中调结构,在发展中促生机,坚定推进优势产业培育壮大、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要更好发挥各级地方政府在稳增长中的主导作用。

创新方式推动产业项目加快发展。要更加有力地发挥政府投资的引领作用;协调金融机构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狠抓新建项目的竣工投产,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服务,全心全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始终突出重点,推动服务业增长;加快推进全省百万安居工程建设;坚持不懈抓好产业项目招商,积极引进大项目、大企业,促进经济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