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医药金马品牌介绍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永康制药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流通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先后被成都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等评为“高***企业”、“成都市成长型科技企业”、“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资信等级BB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本着“以人为本”的思想,积极发掘、培养和储备人才,公司现有员工420人。其中,科研、医药、化工等各类人才占到50%以上。秉承“没有**的个人,只有**的团队”这一思想,公司以牛锐董事长为*,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各种专业及岗位培训,逐渐培养了一支具有技术过硬、思想统一、凝聚力强的高绩效团队。

公司生产丸剂、片剂、颗粒剂、胶囊剂90余个品种,已通过国家GMP认证,现已形成年产胶囊2亿粒,片剂5亿片,颗粒剂500吨,丸剂300吨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全套现代化制药设备,在实行严格的生产质量管理的同时,公司技术人员和科研人员一道不断在传统生产工艺和技术的基础上,进行新工艺和生产技术的创新,开发出新的“微丸”剂型,明显改善了传统丸剂的溶解和吸收,大大提高了药品的临床**。该剂型以其*特性和先进性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此外,公司还致力于发展生物技术、现代医药、**现代化、**突出的抗病毒药物、生物工程类药物、抗癌药物进行缓释、靶向、透皮吸收等***的研究和开发。

目前,公司已有覆盖西南、华南、华北、华东、东北、西北的完整的销售网络、产品已**全国各大、中城市。此外公司还积极拓展外销渠道、部分产品已销往香港、越南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拳头产品“小金丸(微丸)”以其处方**、剂型先进、**确切等优势,在*疗乳腺增生、甲状腺、良性肿瘤等领域*占熬头,以其**的市场占有率**了很高的美誉度和品牌度。主导产品有:防*肝硬化的医保产品“大黄蛰虫丸(微丸)”、清热解毒的感冒用药新剂型“双黄连咀嚼片”、医保甲类感冒药“九味羌活颗粒”(含无糖型)、心血管**药品“洛伐他汀胶囊”、清血败毒,消肿止痛的“大败毒胶囊”、以及“补肾强身胶囊”、“大卫颗粒”、“氯雷他定”、“复方三七丸”等十余个品种及几十种普药等均形成良好的市场基础;目前,公司在研的新药有二类新药1个、三类新药2个,已形成良好的产品梯度和结构。

在“市场为**、质量为根本”的指导思想下,全体销售人员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为**新的销售业绩、永康公司的发展跃上新台阶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公司在成功地实现了第一次飞跃后,全体永康人又以远见的卓识和发展的眼光,为实现公司的二次腾飞发起了冲刺。

标签: 四川 介绍 医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