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医药可立袋品牌介绍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科伦集团创立于1996年,历经17年发展,现已成为拥有省内外87家子(分)公司的现代化药业集团。集团的产业板块,科伦药业(SZ002422)于2010年6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大的大输液专业制造商和运营商在资本市场扬帆启航。

2012年科伦集团营业收入超过288亿元、利税超过20亿元人民币。根据商务部发布的2012年中国药品流通行业销售排序和工信部医药统计年报,科伦集团旗下的商业和产业双双进入全国**强。

作为科伦集团旗下的产业板块,科伦药业生产和销售包括输液、粉针、冻干粉针、小水针、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液、透析液以及原料药、医药包材、医疗器械等共计555个品种921种规格的产品。其中,拥有108个品种共257种规格的大容量注射剂产品、375个品种共587种规格的非大容量注射剂产品、还拥有45个品种共47种规格的原料药、24个品种的医药包材、3个品种共6种规格的医疗器械产品,是中国输液行业中品种*为齐全、包装形式*为完备的医药制造企业之一。以具体产品计,公司有117个品种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是目前国内产业链*为完善的大型医药集团。

2008年9月,公司被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和****社网络中心共同授予2008中国医药企业“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2008年,公司被四川省人民**授予“四川省高***产业(骨干类、新材料领域)**企业”称号;2008年12月30日,公司被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国家税务局和四川省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为“高***企业”;2009年8月,中国医药包装协会授予公司“中国医药包装事业****单位奖”;2009年10月30日,科学技术部批准公司组建“国家大容量注射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被列入2009年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批组建项目计划;2009年11月6日,公司被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审定为“****企业技术中心”;2011年4月,公司被国家科技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审定为“国家第三批创新型企业”;2011年6月,公司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认定为*批“国家技术创新**企业”,成为四川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医药企业;2011年11月,公司被国家发改委认定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2013年,科伦药业被国家工信部评定为*批“工业品牌培育**企业”、“国家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企业”,被国家工商总局评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此外,“科伦”文字及图形商标“KL KELUN”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还被四川省委组织部、省经信委、省***、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科协联合评定为四川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标签: 四川 介绍 医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