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医药禅心品牌介绍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金山禅心制药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女皇武则天故里?广元市城区。素称“川北门户”的广元,地处嘉陵江上游,宝成铁路、国道108线、212线贯穿全境,广元机场已通航,地理位置优越,水、陆、空交通十分方便,历来是川、陕、甘三省接合部的物资集散重镇。

广元市所辖四县三区,是**材资源盛产之地,品种多达2000余种,仅名贵药材就上百种。丰富多样的原料资源为制药企业的发展和新产品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金山禅心制药有限公司系广元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民政福利)企业,经济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九四年经四川省医药管理局批准建厂,九五年底通过省卫生厅、省医药局等主管部门验收合格,核发了药品生产企业合格证和许可证,质检机构取得了GMP要求的B级资格。

全公司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资产总额3180万元,现有职工156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9人,经省、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岗前专业培训合格率达98%,全员平均年龄26.5岁。一支年轻化、专业化,敢于拼搏进取,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且有*大发展潜能的职工队伍正在迅速健康成长。

二000年我公司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生产原料药、片剂、冲剂、胶囊、口服液、散剂等九个剂型的18个准字号药品,主导产品为禅心通绞股蓝片、禅心通抗风灵片、升白安片、贝诺酯片和硬酯酸红霉素片。目前产品已进入国内50多个大中城市,与350多家批、零商家和500余家二、**级以上医院建立了销售业务关系。我公司先后在北京、南京、沈阳、武汉、安徽、广东、贵阳、河南等地设立了16个办事处,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已**形成。我公司生产的禅心通绞股蓝片、禅心通抗风灵片、升白安片、均属***植物药品,国家三类新药,已进入国家基本用药和公费医疗目录,目前占有同类产品的市场销售份额分别为42.5%、48%、51.1%。绞股蓝、升白安于九九年荣获**药品博览会**成果金奖。自九六年正式投入生产以来,每年生产产值、销售产值、税利成倍增长。禅心通绞股蓝片已向美国**申请***认证,由美GOLDEHBRIDGE公司作美国总代理。企业立足现在,面向未来,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顺势发展企业,壮大企业,对企业的发展作出了远期规划:2005年内企业将实现销售产值2亿元,利税5000万元;2010年内力争销售产值达到5亿元,实现税利1.3亿元,使企业逐步形成科、工、贸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化企业。

标签: 四川 介绍 医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