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医药宝光牌品牌介绍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宝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盆地南缘长沱两江交汇、依山傍水、人杰地灵的历史名城-----泸州。其前身始于1753年的皮仁堂,解放后成为**泸州制药厂,具有悠久的制药历史和良好的商誉。1997年成立“宝光药业集团有限公司”,2000年设立“四川宝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1997年以前,公司凭借“宝光牌风湿液”这一“中国****”产品,使经营业绩跃居四川同行前例,到1999年,宝光药业已被列入“中国**企业50强”,2001年则被认定为“四川省高***企业”,其“宝光”品牌也获得“四川省**商标”称号。多年疾行,宝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已成为一家集中成药、西药的研制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制药企业。

公司总资产1.67亿元,年产值2亿元、利税4500万元╱年;公司现有员工586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04人,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者230人,**职称5人,生产人员274人。公司拥有先进的GMP标准的生产线、丰富的剂型品种。产品的结构合理,市场前景良好。公司管理层营销思路明晰,在全国建立了34个营销办事处和营销网络,拥有一支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的***营销队伍,销售业绩蒸蒸日上,并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四川 介绍 医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