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医药蜀乐品牌介绍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国瑞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百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西部*大的输液生产基地和全国*大输液制剂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位于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紧邻长江支流——岷江,现有员工500余人,占地面积120亩,厂房建筑总面积4.6万平方米。

公司生产区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拥有先进的生产设施和检测设备,其主要产品有常规注射液系列,氨基酸注射液系列,脂肪乳注射液系列,小容量注射剂系列,原料药及口服制剂系列。拥有大容量注射液、小容量注射液、片剂、胶囊、颗粒剂、浸膏剂、酊剂、糖浆剂、流浸膏剂、原料药等10个剂型的国家药品GMP认证证书和150多个品规的生产批文。形成年产氨基酸1000万瓶、普通输液8000万瓶、脂肪乳300万瓶、-剂丙泊酚500万支、固体制剂3.5亿袋/片/粒、糖浆剂、酊剂500万瓶的生产规模。

公司生产的氨基酸注射液系列、葡萄糖注射液系列连续几届被评为四川省**产品称号。公司研制投产的丙泊酚注射液系列,是一种静脉全麻药,主要用于全身-诱导和维持,也用于ICU病人的镇静,被四川省科协评为四川省“金桥工程”二等奖。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医药企业、四川省**企业、四川省行业系统****等称号。

公司规划在2012年内,通过引入开发新产品及产品线技术改造,五年内将累计逐年投入产品研发及技术改造资金5000万元,逐步达到销售收入10亿元,实现利税2.8亿元。

标签: 四川 介绍 医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