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入围中国品牌千亿阵营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日前在北京发布了2014年(第十一届)《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长虹集团以1016.86亿的品牌价值评估入围****千亿阵营。

世界品牌实验室及其*立的评测委员会认为,长虹自去年10月发布智能战略以来,陆续推出CHiQ系列的电视、冰箱、空调,以“让想象发生”新主张重新焕发出品牌活力,成为智能家电**者品牌。“扔掉遥控器”的电视、“云图像识别”的冰箱、“人体状态感知”的空调……长虹震撼全行业的CHiQ系列产品现已全面上市。长虹多媒体中**销中心总经理白志强透露:“自1月18日*次发布以来,CHiQ电视已经成功完成从40寸到105寸全系列的产品布局,目前全国销售已突破15万台。”

据悉,除长虹外,此次公布的****500强榜单,四川省还有五粮液、郎酒等18个品牌上榜,上榜品牌总数排名全国第八。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