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应用英语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应用外语系应用英语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具有较好的文化素养和较强的英语及汉语表达能力,能够运用英语听、说、读、写、译,从事英语翻译、涉外事务的***应用型人才。主干课程:综合英语、英语听力、英语阅读、英语翻译、英汉互译、英美概况、英文报刊选读、英语写作、文学作品选读、计算机辅助教学。●就业方向:毕业生适宜在各类**大、小型会议、教育、文化、新闻出版、经贸和旅游等部门和企业单位从事教学、翻译和各种管理协调工作。

应用英语(学前)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具有现代教育观念、掌握科学教育方法和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基本功扎实、具备一定艺术素养和较强英语水平。能从事涉外培训、英语教育教学。

主干课程:现代教育技术、英语语音、英语听说、综合英语、泛读、语法、幼儿英语教学法、幼儿游戏理论、计算机应用基础、学前教育学、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教师口语、儿童教育心理学。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早教中心、幼儿园、中小学、相关的培训机构从事英语教育教学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