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旅游管理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就业方向:该专业毕业生适宜在物业管理公司和企事业单位从事规划和物业管理及服务工作,还可从事房地产开发与营销的具体服务工作。市场开发与营销培养目标:该专业立足于培养各类企业需要、具备经济管理、市场开发、营销管理理论和市场**、营销策划、产品推销等专业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专门人才,特别是紧跟社会需要培养适合银行、证券、汽车等热门行业需要的紧缺专门营销人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市场营销学、组织行为学、市场调查与预测、市场**与营销策划、商务谈判与推销技巧、消费心理学、经济法、人力资源管理等以及与银行、证券、保险、汽车等热门行业相关的营销课程。

就业方向:工商企业,银行、证券、保险、汽车、房地产等热门行业营销及客户服务部门。

旅游管理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掌握旅游企业管理和服务的基本知识与技能,从事旅行社、酒店等旅游相关行业经营管理和接待服务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旅游学概论、旅游经济学、旅游市场营销学、旅游资源学、旅游法规、旅游企业财务管理、旅游饭店管理概论、现代饭店餐饮管理、现代饭店客房管理、旅行社经营管理、导游业务、导游基础知识。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从事**酒店、**饭店、旅游饭店的餐厅、客房、前厅、大堂等服务与管理,旅行社、旅游景点、各类展馆等旅游企事业单位的基层管理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