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物流管理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物流管理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心理承受力及工作适应能力,掌握现代物流管理的基础专业理论知识,具备物流管理各环节的实际运作能力,能适应现代物流管理要求的***应用型专门人才。主干课程:管理学基础、经济学、会计学基础、商品学基本知识、物流管理概论、物流市场营销学、物流企业财务管理、采购与仓储实务、运输与配送、供应链管理、物流规划与设计、现代物流装备与技术、物流信息技术、电子商务、客户关系管理。

就业方向:该专业毕业生适宜担任现代物流企业的物资采购仓储部门以及其他工商企业采购仓储部门的订单员、采购员、质检员、仓储经理、运输经理、物料经理、供应链协调员、物流营销员等工作岗位。

公共服务系物业管理培养目标:培养能适应市场经济需要的,掌握从事物业管理所必需的专业基础理论和基本职业技能,有相当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具有较好的文化素养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的物业管理***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原理、公共关系学概论与实务、物业管理概论、物业管理实务、物业环境管理、城市社区建设管理、物业管理法、项目管理、物业维修管理、社区环境建设与管理、物业管理**质量标准、物业管理法规、物业财务管理、物业管理英语、物业消防管理、建筑电工、楼宇智能化控制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