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国际商务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商务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适应社会需要的,具备扎实的计算机、外语、金融、贸易、法律、财务、市场营销和管理理论知识,掌握**贸易的技巧与方法,能运用英语处理**货物贸易业务中的往来函电,签订合同,制作单证,同时具备相应的工作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的复合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基础、经济学、会计学基础、市场营销学、财务管理、商品学基本知识、**贸易、进出口贸易实务、**商务、**经济与贸易法律制度、**投**理论及实务、涉外商务函电、**支付与结算、单证实务、商务谈判、电子商务、渠道管理、客户关系管理。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外贸、三资企业、商务等部门,可从事文秘、涉外贸易业务翻译和文秘管理等工作。具体可从事商品贸易和服务贸易中的销售、制单、报关、商检、运输,涉外商务代理、货运代理、商务咨询或其他涉外商贸服务工作。

电子商务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现代经营管理理论,熟悉与电子商务有关的法律、法规和业务技术规范,能够利用信息系统和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展商务活动以及电子商务系统的运营、维护、管理等工作,同时具备相应的工作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的***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基础、经济学、会计学基础、财务管理、商品学基本知识、电子商务概论(含实务)、**贸易理论与实务、广告学原理、市场营销、网站规划与设计、商务软件应用、数据库基础、电子商务物流、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精解、电子商务法规。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在通信、信息服务、商业、金融、证券、保险或生产型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级**部门从事电子商务规划、设计、实务操作及管理、培训工作岗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