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院系设置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管理系房地产评估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房地产开发、估价、营销及建筑工程预算、技术管理等专业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国内外房地产的政策与法规,具有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估价、咨询、营销策划及其他中介服务等业务工作能力的,能在各类房地产企业从事项目策

主干课程:管理学基础、经济学、会计学基础、房地产经济学、房屋建筑学、项目管理、市场营销学、财务管理、房地产投资项目分析、房地产估价、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建筑施工组织与管理、房地产营销策划、城市规划、建筑工程预算、房地产经纪。

就业方向:该专业毕业生能在房地产开发公司从事房地产投资、管理、交易、经营等工作;能在房地产评估公司从事房地产评估等工作;能在物业管理公司从事前台、客户管理、物业管理等工作;能在房地产建设公司、管理机构从事房地产工程管理、市场管理的工作;能在房地产投资、咨询、经纪等公司从事咨询、投资及代理服务等工作;能在企事业单位房地产基建部门从事工程造价分析、工程管理等工作。

证券投资与管理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个人或企业投资理财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通晓 证券分析软件和网络交易,熟悉股票涨跌分析,熟练使用电脑买卖股票、债券、基金等工作的***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基础、经济学、会计学基础、市场营销学、经济法、证券投资学、投资心理学、金融理财、社会**与企业年金、理财投资规划、保险规划、基金投资与管理、国内税收制度与税务筹划、证券交易实战、电子商务。

就业方向:该专业毕业生适宜在各类投资公司、证券部门、基金公司、咨询机构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理财、核算、管理等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