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会计电算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会计电算化培养目标:该专业是为了适应市场经济高速发展和计算机广泛应用对现代会计人才的需求而设立的,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一定会计理论基础,并能利用计算机从事实际会计工作的复合型、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基础、经济学、市场营销学、会计学基础、财务管理、经济法基础(含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税法、审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会计电算化(含初级和中级知识)、会计报表分析、Excel及其在财务管理中的应用、公司金融、会计软件应用、理财投资规划。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适应各类企事业单位对会计人才的需要。能从事会计师事务所助理工作、**企事业单位、三资企业,民营企业单位的现金出纳工作、会计核算和管理工作、内部审计工作及金融企业财务工作。

经济信息管理培养目标: 该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现代经 济学、管理学、计算机科学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具备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分析、设计、处理经济信息的能力的复合型专门人主干课程:管理学基础、市场营销学、经济学、会计学基础、经济法概论(财经类)、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及应用、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统计学、信息存储与检索、项目管理、生产与运作管理实务、市场分析与预测、信息发布与网页制作、物流管理概论。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财经、贸易、加工、连锁经营、物流以及**、教育、医疗、保险、银行、证劵等行业从事财务、市场营销、证券操作、电子商务、产品、质量、成本等方面的经济信息分析、处理及评价,也可以从事包括行政、策划、档案管理、预测与分析等岗位的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