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用品店怎么才能吸引顾客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民拥有车辆越来越多,更多人瞄准了汽车用品店这个商机,开启了汽车用品店,然而僧多粥少,如何才能在众多汽车用品店获得一席之地呢?要学会巧妙经营汽车用品店,知道怎样开一家汽车用品的才能吸引顾客,下面看看开一家汽车用品店的经营窍门吧!

从想拥有一辆车,到想拥有一辆漂亮、有个性的车,成为消费者的愿望升级版。随着汽车产业的完善,人们对于车的概念也正在由“用”向“玩”的过程逐步转变,于是有车族越来越注重对汽车个性化和时尚化的打造。而随着近年来**车保有量的急速增加,汽车后市场的“蛋糕”也变得越来越大。

有的店铺会采用汽车用品和洗车,两者结合起来,这样到底好不好?小编认为,用一两间门面开展洗车,一间门面用于卖用品,目前已是“通用”做法。但要分清主次:洗车是不**的,只能用于制造人气,吸引客户进店购用品。要想**,还得把主要精力用在卖用品上。

你可能会担心汽车用品店不能吸引顾客,这其实和汽车用品店经营的产品有很大的关系,汽车用品店生意不好一是商品没特性,都是“大路货”,在哪里都能买到; 二是受资金制约,商品太少,有的店货架上只摆放了十几瓶香水、两三副座套、几卷车膜,稀稀拉拉,顾客根本没挑选的余地,凭啥要进店里去?因此,想要汽车用品店生意好,*好是专注卖用品,即用***的员工卖有特色的用品。

开一家汽车用品店,想方法吸引陌生人进店购物,然后汽车用品店一定要做好顾客的服务工作,要将做“回头客”生意作为经营的**。汽车美容店经营的*好方式是“靠诚信取胜”,用*好的诚信吸引*多的顾客!

汽车用品店的**法则就是:用高质量的产品、***的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并且增取更多回头客,今后有需求自然就会来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