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如何通过调整货架来吸引顾客?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周末是一周之中人潮拥挤的时候,特别是商业区街更是人来人往络绎不绝,这么多人流量如果不好好把握那真就是可惜了。其实调整店里的货架也能吸引顾客您知道吗?您知道如何调整货架来揽客吗?这些都是有着经营技巧的,掌握以下技巧,包您天天客源**!

1、大调要选择客流量较小的时候,客流量较大时,如下午2点左右和晚上6点左右的客流量高峰期要避免大调,只可以小调。也就是说在这个时间段不要全场大调整,包括货品整合、区域调整、大量模特着装更換等工作不要做,点挂更换、少量侧挂杆内调整、少数模特换装、少量叠装和饰品陈列等工作是可以做的。

2、客流量较小时,如上午的9点、中午吃饭时间,可以大调。

3、大调可带着店铺员工一起做,让她们做单杆,既能快速完成,还能让她们知道货品陈列到了哪里,避免后面找不到货而赖你。

4、小调尽量让店长店员自己调,因为只有她们才*清楚自己想卖什么,你只需要看看是否合格就行。

5、涉及货柜位置调整等工作时,切记不要挡着主通道。

周末调整商品陈列*好不要做,如果真的要做,也尽量不要大调。同样,短时间内完不成的大调,就不要开始。至于说小调,随时都可以,而小调也无需陈列师动手,动口指挥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