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都的碎肉豇豆做法详解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人对烂肉豇豆爱是由来已久了,新鲜豇豆经过老坛的泡制特别香脆可口,加点烂肉和干辣椒花椒一炒更是回味无穷!所以今天将这道美食分享给大家。

老成都的碎肉豇豆的做法

1、泡豇豆、烂肉(猪肉碎肉)、干辣椒、花椒

2、辣椒花椒下五成油温锅中炒香

3、加入烂肉

4、烂肉煸干水汽后加入料酒和酱油继续煸炒出香味

5、加入切细的泡豇豆炒几下就起锅(不要炒太久,加不加各种精自便)

这道菜由于泡豇豆本身有盐所以就不加盐了,或许有人要问泡豇豆是怎么泡的,这个不急,等新鲜辣椒上市以后我会教大家四川泡菜的简易版做法的!

豇豆的营养价值

豇豆,又称长豆角、豆角等,是夏季人们经常食用的蔬菜。豇豆的颜色多为绛紫色或淡绿色,其营养较瓜菜、叶菜丰富。还可以干制后食用。豇豆的吃法较多,可荤可素,如拌豇豆、豇豆烧肉等。豇豆还可以腌、酱、制成泡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