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淘宝有哪些暴利行业?暴利行业推荐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淘宝有哪些**行业?**行业**,如今,开淘宝店的人越来越多,都想利用网络**。淘宝店各种店都有,特别是服装店、护肤品店、彩妆店,这些店开始很**,但是由于越开越多同行竞争就特别大,你的东西不行就换别的家,顾客选择性太多。所以,若是新手开店**就很难就会被淘汰。

你知道淘宝有哪些**行业——饮料白酒

饮料白酒,兑水的玩意,毛利可观到不行,酒仙网在2年的时间实现过亿利润,可以说明这个情况了,这个行业的关键在于稳定可靠的供应链,毕竟食品安全的问题已经成为社会热点问题,另外就是针对知名产品的限价问题也会成为市场运营中ROI的指标,网上开店邮费是要经销商自己吃下的,另外就是相对的运营费用,刷单等,这个对于中国传统的消费习惯,是一个挑战,但是这个行业的利润率定然是非常可观的。

你知道淘宝有哪些**行业——药品及医疗

药品及医疗,这个行业对于人们而言为刚性需求,市场规模自然是不用多说,关键在于开店需要相应的资质和资格,一般在网上开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其审批流程极其复杂,但是如果一旦开起来的话,对于OTC市场的潜力那定然是不容小觑,现在主要以天猫存在。

你知道淘宝有哪些**行业——眼镜

眼镜这个行业的**程度大家知道的,一副进价3元的眼镜框,到店面中转手可以做到100多,足见其利润程度。目前中国的近视率高达36%,平均100个人中有36个近视,再加上老花和墨镜,偏光镜,防辐射等功能眼镜,装饰镜的市场,中国的眼镜市场总量保守估计一年有近1000亿。淘宝数据,每年从淘宝上实现的眼镜相关产品的销售额约200亿,目前淘宝上眼镜店约5万家,足见市场蓝海程度。

你知道淘宝有哪些**行业——母婴

母婴,这个行业毛利很高,操作也不难,难得是季节更替,它有点像服装,在做款的时候要考虑到季节,毕竟对于小孩子而言,其成长速度使得客户不会过度囤货,所以做起来很需要技巧,最怕的是留下的是库存。还有就是竞争者多,这个也要考虑。

想开淘宝店的人,可以参考参考这些项目。也希望对你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