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glad要在20分钟内提供美容服务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Prateek Jain发现,他的妻子找不到可信任的人来做美容,也找不到人在特殊场合时为她化妆。他仔细考虑了这些问题后,发现了目前市场上所存在的机会,于是他成立了Stayglad,一个预约美容服务的网站。

Jain表示,“我们想改变消费者获取美容服务的方式,并让专业人才更好地发挥他们的职业技能。”

该公司成立于上个月,近日获得了天使投资,投资人包括Tracxn Labs和Delhivery的创始人Sahil Barua。

Stayglad能为用户提供上门美容,化妆等服务,它声称拥有获认证,受过良好训练的专业美容师。用户能选择特定的服务种类,而美容师也能帮助做出选择,根据用户的身体状况和场合量身定制。

扩大的市场

Barua认为,按需提供美容服务这种模式*大的优势在于,它不需要实体店,而是使用技术手段将消费者与技术人员连接起来,突破了地理位置的限制。

Stayglad公司现在仅在印度班加罗尔提供服务,但它打算利用**扩展到其它城市,并开发自己的应用。它还想将预定服务的时间进一步降低至20分钟。

美容服务在印度有很大的市场前景。根据IBM的一份报告,2015年美容美发行业的人均消费会达到6.2美元,而沙龙店的数量年增长率约是35%,化妆品交易额的年增长也达到了5%。

现在,印度的美容产品的在线零售有Purplle和Nykaa等投资机构关注,而按需的美容服务也在迎头赶上。

标签: 商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