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卤兔头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香卤兔头,家常做法,五香麻辣味。兔肉性平味酸冷,入肝、大肠二经,补中益气、清热解毒。卤品原料鲜兔头5000克原料配方葱节300克 姜片200克 精盐150克 料酒500克 五香粉5克卤水配方老姜300克 大葱500克 八角30克 桂皮20克 山柰10克 丁香……

香卤兔头

主料:兔头两个,兔腿四个、自制老卤汁一盒、清水

香卤兔头的做法

1、兔头和兔腿从冰箱里拿出来化冻。

2、化冻后,放入凉水锅中,开*。

3、大*煮开后,再煮个3、5分钟,这个过程叫“飞水”主要是将兔肉里面的血水和杂质去除掉(所有肉类卤之前都要先飞一下水,为的是保护卤水。)

4、自己家做的老卤汁(做法戳这里:卤牛肉的做法——庖丁解牛之“香卤牛肉”),倒入砂锅中。

5、再加入适量清水,大*烧开。

6、将飞过水的兔头、兔腿放入,继续大*。

7、期间还是会出很多的血沫,用汤勺撇去。

8、嫌不够辣的,再丢一把干辣椒皮进去。

9、烧开后,转成小*,基本保持微微沸腾状态。

10、盖上砂锅盖。


标签: 香卤兔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