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训斥粉丝不让座是怎么回事 霍建为什么要华训斥粉丝不让座?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训斥粉丝不让座是怎么回事 霍建为什么要华训斥粉丝不让座?近日霍建华训斥粉丝,粉丝坐了博爱座,霍建华训斥说没人坐也得让坐。盘点霍建华训斥粉丝语录。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对待粉丝很有自己的原则,常像长辈一样向追星美眉们说教。近日网络流传一段视频,他在内地搭机场接驳车,看到粉丝坐在博爱座上,直接出声:“你要不要让人家坐?”粉丝回说:“没有人坐啊。”他严肃表示:“没有人坐你也得让啊。”粉丝只能乖乖说好。网友夸赞他“男朋友的脸,却操着教导主任的心”,满满正能量、责任感。

面对在身边要跟过马路的粉丝,华哥说——

“不要再过去了,会被车撞死!”

面对一起上扶手电梯的粉丝,华哥说——

“不要被夹进去,夹进去会上新闻的我跟你讲!”

面对晚上到片场探班的粉丝,华哥说——

“那万一把你们开去卖掉你们也不怕昂?”

面对人人人人人人人人的粉丝群,华哥说——

“不要挤来挤去,年纪大了受不了!

因为“你们来片场探班,在片场有些人跟你们搭讪说我认识霍建华然后把你们带到荒郊野外那多危险!”

以上是关于霍建华训斥粉丝不让座是怎么回事 霍建为什么要华训斥粉丝不让座?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