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通直飞迪拜的航班了吗 武汉什么时候开通直飞迪拜的航线 中转站有哪些地方?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武汉开通直飞迪拜的航班了吗 武汉什么时候开通直飞迪拜的航线 中转站有哪些地方?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阿联酋迪拜**旅游局近日联合在武汉宣布,将于12日开通深圳—武汉—迪拜航线。这是武汉*条飞往中东地区的航线,为周边旅客前往迪拜旅游提供了便利,更为文化贸易交流搭建了桥梁。

这一航线将于每周二、四、六执行,去程航班北京时间12:00从深圳起飞,15:25从武汉起飞,当地时间21:05到达迪拜;回程航班当地时间22:45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0:25到达武汉,13:25抵达深圳,单程飞行时间约9小时45分。

迪拜**旅游局驻北京代表处负责人在武汉介绍,2015年迪拜接待入境中国游客达50万,较2014年增长47%;旅游收入近年来平均每年增长9.8%。

以上是关于武汉开通直飞迪拜的航班了吗 武汉什么时候开通直飞迪拜的航线 中转站有哪些地方?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