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所高校女生宿舍设刷卡闸机 高校女生宿舍设刷卡闸机有什么意义?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哪所高校女生宿舍设**闸机 高校女生宿舍设**闸机有什么意义?网友爆料,重庆理工大学一女生宿舍装上了闸机,需**进入。网友吐槽“轻轨开通,请抓紧时间上车。”“这是防*防盗防男票么?”…校方:目前学校陆续在花溪校区学生宿舍安装闸机,男女生宿舍都有,目的是为了规范管理。

网友爆料,重庆理工大学一女生宿舍装上了闸机,需**进入。网友吐槽“轻轨开通,请抓紧时间上车。”“这是防*防盗防男票么?”…校方:目前学校陆续在花溪校区学生宿舍安装闸机,男女生宿舍都有,目的是为了规范管理。

以上是关于哪所高校女生宿舍设**闸机 高校女生宿舍设**闸机有什么意义?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