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檬K4 Note手机怎么样什么时候上市 乐檬K4 Note性能测评 乐檬K4 Note值得买吗?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乐檬K4 Note手机怎么样什么时候上市 乐檬K4 Note性能测评 乐檬K4 Note值得买吗?联想乐檬系列一向亲近年轻用户,有不少忠实粉丝。前段时间,网络上关于乐檬K4 Note的消息突然来袭,据称,该机可能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就在近几日,联想印度官方Twitter暗示联想乐檬K4 Note可能会内置3GB RAM。如此来看,乐檬K4 Note或许会是金属机身和Helio P10加持。

随着联想官方的不断预热,联想乐檬K4 Note的消息逐渐多了起来。与前几日一样,联想印度Twitter官方账号再次透露,联想K4 Note将会有一块“杀手级”屏幕,并暗示不仅仅是像素密度高。从截图和配文来看,联想乐檬K4 Note或许会采用2.5D弧面屏和金属边框或机身。

据目前所知,联想乐檬K4 Note将内置3GB运存,配备指纹识别传感器,支持NFC功能。不过,据外媒透露,联想乐檬K4 Note发布会邀请函已经送出,即将于1月5日在印度新德里正式亮相。至于上述信息是否准确,等到发布当日便知。

以上是关于乐檬K4 Note手机怎么样什么时候上市 乐檬K4 Note性能测评 乐檬K4 Note值得买吗?的全部消息!

标签: 乐檬K4 Not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