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11手机怎么样 nubia Z11有什么最大的功能特色 nubia Z11手机测评?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nubia Z11手机怎么样 nubia Z11有什么*大的功能特色 nubia Z11手机测评?努比亚虽然在年底没有太大的动静,但是新机nubia Z11的消息*近却是不胫而走,前段时间有网友晒出一张nubia Z11渲染图,倪飞之后回应“真机比图片中的更惊艳”,亲自证实了nubia Z11的存在。而*新消息称,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将在明年的**季度。

据消息人士透露,nubia Z11或是骁龙820处理器的*发机型,该机将采用5.2英寸2K屏,依旧是无边框设计,并使用更厉害的FiT边框交互技术。同时,nubia Z11还将内置4GB RAM+128GB ROM,拥有前置1300万+后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从这些配置不难看出,nubia Z11是一款定位**的旗舰。

从渲染图还能看出,nubia Z11或采用金属机身,支持指纹识别。该机不仅采用无边框设计,似乎还呈现出一种类似曲面屏的效果,并覆盖到手机边框,可以说努比亚又一次把无边框设计发挥到新境界。此外,Qualcomm在发布骁龙820处理器时表示,搭载这款处理器的终端设备会在2016年问世,照此推测,作为骁龙820的*发机型nubia Z11也会在今年亮相。

以上是关于nubia Z11手机怎么样 nubia Z11有什么*大的功能特色 nubia Z11手机测评?的全部消息!

标签: nubia Z1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