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县城做什么生意挣钱 适合小县城的赚钱小生意?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小县城做什么生意挣* 适合小县城的**小生意?2016年小县城做什么生意挣*:旅游休闲发展快 随着长假出游的频繁,据**旅游组织预测,中国旅游产业年均增长率将高达8.5%,位居世界第三。旅游业快步发展,可带动旅游配套行业、餐饮服务业、民族小工艺品业等10多个直接相关和间接相关联产业发展。

2016年小县城做什么生意挣*:原地转弯的电动三轮车代理

本产品从外观上看与传统电动三轮车相似,其*大的卖点有两个,一是车轮转向的设计与众不同,电动车可以原地进行任何角度的转向,即使在电梯间里转向也都显得游刃有余;二是强力发动机,使用者可以在任何坡度和复杂路面起步,像传统电动三轮车根本无法在沙滩上行驶,而本产品可以轻而易举在沙滩上行驶。

市场分析

传统电动三轮车由于车轮转向半径过大,当速度过快时,会出现侧翻的现象,同时也导致使用范围过窄。而本产品基本克服了市场中现有产品的不足,*先产品在车体上采取了特殊设计,本产品在行驶过程中稳定性更强,不易发生侧翻;其次因为产品在车轮转向方面的特殊设计,扩展了电动车的使用领域,目前除了作为代步工具以外,也被很多工厂、小区用来保安巡逻的代步工具,或者高尔夫场使用。

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内蒙古、上海、北京、江苏、山西、陕西、重庆、浙江、黑龙江等省市销售,不少经销商月销售量在20辆以上,且该产品已经出口俄罗斯、英国、日本等国。

投资条件及效益估算  因电动三轮车的型号很多,投资额度不尽相同,目前*低投入2万元(不含流动资金以及店铺租金),*批进货量*少10辆。每销售一辆车投资者大约可获700—1000元的毛利。

2016年小县城做什么生意挣*:经销折叠电动车

可“变形”电动车指的是既可以折叠携带,还可以随意“变”身二轮电动车、三轮电动车、为行李车、旅行箱、座椅等的电动车系列产品。

专利产品,卖点是diy、节能、便捷  本系列产品是具有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是一个专利产品,其*大的卖点就是便捷和节能。

*先,diy。使用者可根据自身需求对车身进行diy调节,仅以电池为例,普通电动车只有一组电池,而该系列产品可根据使用者需求*多可增加到四组电池。而且调节每项功能只需要不到10秒钟的时间。

其次,节能。该款产品中有一个系列电动车的动力来自太阳能,在有亮光的条件下,既能保证动力持续,还能免去电动车经常充电的问题。

第三,便捷。即使是使用传统充电的电动车,其电池为锂电电池,重量要比传统电动车轻很多。

以上是关于2016年小县城做什么生意挣* 适合小县城的**小生意?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