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投资什么挣钱 2016最新投资赚钱项目推荐?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投资什么挣* 2016*新投资**项目**?2015年10月底国家公布放开“二胎”政策,这意味着新的一轮孕婴潮的到来。而从2008年开始,儿童教育培训就一直在国内投资领域坚挺着,几乎在每年连锁经营协会的投资景气报告中位列前三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裴亮***表示,儿童教育培训属于民生类项目,加之*近几年一直都是人口出生的高峰期,所以该类项目一直是投资热门领域。另外,预计这股热潮至少会持续到2020年。

重点关注:师资稳定性才是关键

国内著名儿童培训机构东方之星相关负责人透露,虽然该领域一直是投资热门,但是师资的稳定性是该项目的命门,如果草根投资者难以解决这个难题,很难在该领域掘金。

投资者可以重点考虑:英语早教、亲子早教、蒙台梭利早教、思维早教、艺术早教等品种。其中艺术早教是2014年才在市场中兴起,市场竞争尚不激烈,另外,由于现在很多幼儿园、小学入学测评中,对于儿童是否具有一定的艺术特长比较看重,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催热了该类项目。建议投资者在选择品牌时,尽量选择成立时间超过3年的品牌,时间过短的品牌,市场培育不稳定,极易出现崩盘的现象。

2016投资什么挣*:婴儿用品店

沈晓琴夫妇开的“亲子坊”是婴幼儿的世界,奶嘴、奶瓶、睡袋、童装、具科教用品、护肤用品一应俱全,小到婴儿用的小别针、枕头等,都有多种样式多种价位的商品可供选择。沈晓琴的开店经验:商品应力求全而新。婴儿用品店首先要以齐全的商品吸引顾客,以免去妈妈们分别采购的麻烦。在商品的选择上创新,可以观察一些大型的商场或根据顾客的反映,及时更新换代。同时,还可依照客源、年龄段,对中高档产品进行合理搭配。婴儿用品店的利润平均在25%左右,每月3万-4万元的销售额基本可保本。

2016投资什么挣*:快递市场潜力巨大

“你家附近有什么地标性建筑?”

“看见旁边有个猪圈没有?”“呃……”这是在农村做快递小哥们经常遇到的事情。

因为中国的农村大多了,光是县级城市就有好几千,镇子估计要数万,村子更是数不过来,而且这些村子里住户少,每个村子距离还较远……如马尔康是四川阿坝自治州的首府,距离成都370公里,6万人口散落在6600多平方公里连绵不绝的群山险壑中。这些因素都决定了电商物流是一个十分难解决的问题。同时由于付出的成本过高,几乎国内所有的物流公司都不太重视农村市场的开发,甚至可以说这个市场还处于一个处女地。

在一个镇子上,一个某品牌物流快递中心,同时还替若干个同行对手打工的现象比比皆是。虽然农村消费潜力巨大,但是每个村的订单量并不多,所以一个快递点只一个公司业务根本吃不饱,所以只能做“一仆多主”的事,而对于快递公司而言,扔掉这块市场可惜,所以各个快递公司也就睁一眼闭一眼,反正有**就可以了。

这就给草根投资者一个机会,做快递服务。当然有人说了,巨头都做不好,我能做好吗?这里也有成功的样本——四川阿坝州的一个快递点。

负责人阿金透露,这里也是有一些方法:

首先,选点。自己选择在阿坝州民族师范学校门口。也就是说对于想做农村快递的投资者而言,一定要选择学校、政府机关、医院这样的企事业单位附近,一来,这里的人上网方便,接受新鲜事物快,上网购物也多,订单量大,往往可以省去自己很多配送上的成本;二来,这些往往是镇上的标志性建筑物,很方便快递公司和顾客上门寻找。

其次,选对公司。做农村快递业务,不是选择知名快递公司加盟那么简单的事情,举个例子,顺丰的快递体系肯定要比淘宝的好,但是在农村市场中由于大家的消费观念问题,更愿意选择购买淘宝的商品,并且直接选用淘宝的物流体系,那么投资者选择淘宝网合作,未来的生意要很多。阿金自己透露,自己与淘宝网合作,每天仅师范学校就有100多单业务,而之前与其他快递公司合作,一天下来也就几十单业务,两者不是一个体量级别的。所以投资者在选择加盟时,一定要弄清当地哪个快递公司的业务量大(包括发货和收货),再加盟。

第三,选对配送人。自己配送成本虽低,但是时间耗费太多,农村市场就是地广人稀,往往会迟发货物,造成顾客和网店不满。所以*好的方式就是选对配送人,比如各个村选取个村官,由他们代送货物,一来这些村官会经常到镇上办事,很方便;二来他们在各个村子的信誉度高,由他们代送效果好。当然了,如果遇到货到付款的模式,还得需要投资者自己跑,否则会引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第四,会经营。其实做一家同时兼做多家,已经是农村快递业的潜规则,所以投资者选取好一家,然后与上一级代理商谈兼做业务,一般都很容易就能谈下来,这样可以增加投资者的利润。

2016投资什么挣*:“装修花卉”商机大

眼下人们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住房也上了档次,装修也五花八门,污染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高度重视,花一点*驱除一下装修污染,人们大都能承受,所以装修花卉市场商机很大。在鲜花市场里,很多花店都有“装修花卉”出售,其中以芦荟、仙人掌、绿萝、铁树等植物*受欢迎。这些花卉的价格不高,如一盆绿萝只要15元,一盆仙人掌也不过才20元左右,只是铁树稍贵,但售价也不过百元左右。

2016投资什么挣*:卖水果盆景月入上万

虽然也经过了一番市场调查,考虑到了客流和租金,但开在医院附近花店每天营业额竟然连200元都不到,再扣除成本,不仅没*,而且还稍有亏损。原本要向宾馆供货的想法也被现实打击得七零八落。相反,隔壁水果店的生意却出奇的好。

偶然听到水果摊一位顾客的话:“干嘛买花买水果探望病人更实惠!”李婉莉有所感悟,意识到了症结所在:经过她铺子的人不少,却大多不是鲜花的消费者。但是铺子已经租好装修好,面对自己来说损失较大,正当李婉莉煎熬之际,由于表姐结婚,她回了趟老家,这趟送亲之行让李婉莉发掘了扭转乾坤的创意。

李婉莉的老家在高原地区,海拔高、气温低,所以西瓜地里的西瓜只鸽子蛋大小。李婉莉在送亲途中看到了鸽子蛋大小的西瓜,就想着把这样的“袖珍”西瓜移植到花盆里当作盆景卖,不知道可不可行。李婉莉决定试上一试。于是返回成都的时候特意挖了10多棵瓜苗带回了花店,买了花盆放上泥巴,直接摆上柜台出售,由于这次西瓜苗没有成本,所以她只在花盆的价格上翻了一倍,以15元的价格出售。

以上是关于2016投资什么挣* 2016*新投资**项目**?的全部内容!

标签: 投资什么挣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