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不赚钱的特种养殖项目?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最不赚钱的特种养殖项目?别以为特种养殖都挣钱,并不是养什么都赚钱,别人养鳄鱼的 养藏獒的 养野猪的都能赚钱,但是也有亏本的,养殖最关键的是你是否有这个技术和经验。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2016特种养殖业最不赚钱的养殖项目:

地鳖虫:由于前些年发展较快,且应用有限,药材部门至今库存较多,如继续过猛发展则会滞销。

蜗牛:蜗牛系高蛋白质食品,价格也较高,国内大部分地区没有食用习惯,导致销售基本上靠出口.因此,未落实好销路不要盲目养殖。

福寿螺:周内市场销售不太景气,价格低廉,饲养收入低,且此螺在长江以北越冬十分困难。

肉用鹌鹑:基本是靠外贸部门出口,但国际市场又忽畅忽滞,价格忽高忽低,大量养殖需谨慎。

蚯蚓:目前主要是作畜禽鱼饲料,其他用途尚待进一步开发,如肓目养殖会没有销路。

豚鼠:豚鼠的用途不像广告中所说的那样,真正收购豚鼠的单位除实验室外,其他几乎还没有.

玩赏狗:国际市场上对玩赏狗的要求极高,一般品种难以出口,而且国内为防止狂犬病,越来越多的地方禁止养狗。

蚂蚁:蚂蚁虽然是食疗和制药原料,但收购单位极少,需求量不大,应在落实收购单位后再养殖。

小白鼠:医药和科研单位虽有需要,但一般部有自己的养殖基地。

以上是关于2016最不赚钱的特种养殖项目?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