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妇被巫师治死 装木桶中蒸煮驱病 大哭想出来遭拒巫师是干什么的最后怎么处理?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农妇被巫师*死 装木桶中蒸煮驱病 大哭想出来遭拒巫师是干什么的*后怎么处理? 2月27日晚,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渔龙村三组发生一起巫师用法术为患病村民*病致死的案件。事发后,当地干部和警方**时间赶到案发现场并介入调查,控制了**犯罪的两名巫师。28日上午,记者驱车赶到案发现场,4名警务人员正在勘验现场。记者看到,在一幢民房右边一菜地四周插着燃烧未尽的香蜡纸*,菜地**放着一台自制的热蒸设施:大铁炉上放着装有水的大铁锅,铁锅上放着大木桶(村民杀年猪用具),木桶上盖着竹簸箕。

“她就是坐在这木桶里被蒸死的,当时我是听到她那痛苦的哭喊声赶来的。她患病几年了,想了很多办法都没有*好,没有想到他们会用这种办法来*病。”据村民刘军讲。李某的家人请来当地阴阳先生樊某和胡某在给她驱魔*病,李某被装进密封的木桶内正用柴火在热蒸,李某在桶内大呼受不了想出来。有村民便叫正在实施法术的巫师赶快放人出来,否则要出人命。不料,巫师们却说那哭声不是李某所发出的,而是缠在她身上的魔鬼在受了他们的法术在叫,并称再坚持一会儿就可以驱走李某身上的鬼魂了。随后,村民们强行要求将痛苦挣扎的李某救了出来,但李某被救出后不久便失去生命体征。

以上是关于农妇被巫师*死 装木桶中蒸煮驱病 大哭想出来遭拒巫师是干什么的*后怎么处理?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